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喜称:京东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

2018-06-20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京东一直都很注重提升物流方面的服务,在今年的 618 购物节期间,不仅有京东配送机器人亮相北京街头,还有京东超重型无人机项目正式立项。

昨天下午,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发布微博称,今年 618 最让他高兴的是京东第一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

据刘强东介绍,这架重型无人机目标有效载重量达到1- 5 吨,飞行距离超过 1000 公里,100%自主知识产权!同样在 618 这一天,京东超重型无人机项目正式立项,目标有效载重量达到40- 60 吨,飞行距离超过 6000 公里。刘强东称,这些技术研发投入巨大,但是他坚信可以改变全球物流业!坚信可以为行业创造巨大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