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民币国际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富曼欧潘福平:用区块链技术助推人民币国际化

2018-06-20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没有人会想到中本聪的这篇文章蕴涵着一个颠覆性的技术——区块链...人民币国际化的道路可谓任重道远:现阶段人民币的国际贸易结算量和交易总量在全球还占不到2%的份额,与中国GDP占全球经济的15%以及进出口贸易总额占全球17%的整体经济体量是严重不匹配...一方面,对于弥漫在币圈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天狮李金元:数字化技术助推天狮集团实现科技创新

    近期,天狮集团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的征程,同时发布了专注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新品。天狮集团的创始人李金元接受了新华网的访谈,在访谈中回答了以下问题,深入探讨了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未来方向。关于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李金元提到了“一体多翼”的理念。这一理念以主体导向发展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开展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以及�

  • MOSY受邀亮相IFSCC国际化妆品科研大会,国际舞台见证中国创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次科技与美学的融合都预示着一场行业革命。第三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MOSY致力于把科技力量转化为产品力,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塑造品牌,坚持深研脆弱肌肤的抗衰老解决方法。

  • 国际视野与青年艺术共融,华熙集团赵燕助推艺术发展

    春风拂面,万物苏醒。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北京时代美术馆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期举办的《请勿见外》大型展览,不仅展现了国际知名艺术家“CK兄弟”的个展作品,更通过一系列互动装置和公教活动,让艺术与生活紧密相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展览中的《迷你高尔夫》互动装置。在这个充满奇幻

  • 场景、年轻带火嵌入式,容声冰箱AWE释放嵌领导者实力

    当前冰箱市场正处于一轮巨变的新周期:一边是用户越来越年轻化,对品质消费升级的需求越来越高;一边是科技不断创新向前,为家电创新迭代带来新可能。嵌入式冰箱凭借对家居场景价值的升级和智慧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市场“黑马”。专注品质和养鲜的专业冰箱领导者容声,如今再一次扣准了平嵌冰箱引领消费升级的时代脉搏,用平嵌冰箱行业第一的实力和引领者的霸气,开创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并开拓冰箱产业的向上空间和更大舞台。

  • 易能时代40kW直流快充模块,以EN5拓扑技术助推产业升级

    经过数年潜心研究与打磨,业界期待的启明40Pro40kW高效率直流快充模块终于面市,成功释放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巨量价值。作为易能时代自主研发的旗舰产品,启明40Pro拥有EN5拓补技术、最高达97.5%高转换效率、36°C低温运行、高功率平稳演进四大独创技术,具备转换效率高、产品性能卓越、成本优势明显等众多特性,是集软硬件于一体的高性能产品。相信启明40Pro将会给充电行业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推动外贸收款便利,PingPong贸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行业领先的外贸收付款服务商PingPong福贸,以全新面貌亮相本次广交会,助力全球中小微外贸企业扬帆起航。作为一站式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未来,PingPong福贸将持续推动外贸收款便利化,助力全球中小微企业在国际贸易中释放更大的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