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便利24最新资讯  > 正文

便利24完成红杉近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

2018-06-19 15:17 · 稿源: 资讯索引
《便利24完成红杉近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杉退出快看漫画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6 日,快看漫画主体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红杉资本旗下两家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同时注册资本减少 15 万元。

无人零售的下半场

在新零售行业内有很大关注度的广州智能设备博览会近日拉下帷幕。会场跟去年熙熙攘攘的人群有很大的反差,大家也少了踌躇满志的神情。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登场的“新零售”、亚马逊无人店,到2017年的无人货架风口,2018年资本开始退潮,及至2019年,无人零售已经进入了下半场。 无人货架潮,资本推动下的爆发与沉寂 2017年到2018年上半年,无人货架经历了野蛮生长时期。当时规模比较大的有每日优鲜便利购,猩便利,果小美,便利蜂?

无人零售未来已来,有得卖小红箱无人回收再添新业态!

无人模式在零售行业渗透蔓延,方兴未艾。如今,当无人遇到回收,无人经济又添新业态。有得卖推出小红箱自助回收一体机,引领回收领域无人化红色浪潮。周末逛逛超市购购物,是都市里一种再平常不过的生活场景。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在某个周六的下午,你或许会搭乘一辆不平常的汽车,来到一家不平常的超市?汽车是无人驾驶的,超市是无人值守的,称重、收银和支付也全是无人自助?在三年前,这些不平常的场景或许还会被冠以科技的标签

无人零售迎来智能黑科技 小卖柜将成跨时代产物

12 月 19 日,小卖柜在合肥举行上市发布会,发布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无人零售终端。该产品融合了RIFD、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众多黑科技,是无人零售行业第一款可落地AI产品。产品对支付、环境、等待、距离等进行重构、整合和优化,提升消费者体验,提供精准的服务。 从消费者角度,小卖柜将为消费者带来诸多便利。为满足用户新型的生活方式,小卖柜将零售场景前置至与消费者无限接近,可分别投放在教学楼,图书馆,办公室、公园?

搞事情!武汉高校无人零售旋风从邦马特的一个小匣子刮起!

这几年,武汉备受青睐,阿里巴巴、小米科技、华为、腾讯等 20 多家企业纷纷在武汉搞起了大动作,它们在为城市增添了新活力的同时,也创造了数万个就业岗位,深受武汉人民欢迎。如今,武汉成了各大企业争相落户“第二总部”的城市,以智能售货机为载体的智能无人零售服务搭建商邦马特也在武汉开设了分公司,并带着最新的智能微超项目闪电匣引爆大学校园。最近,一个武汉读大学的朋友发朋友圈称:“宿舍楼下突然“长”出了一个装满各

无人零售是下一个竞争焦点,邦马特助力传统零售提前布局

在最近一两年时间内,盒马鲜生、永辉超级物种等生鲜超市,以及无人超市、无人便利店等新零售业态,受到极大的关注;与此同时,智能售货机也开始爆发,以邦马特智能售货机为例,现已与中百、屈臣氏展开战略合作。在阿里盒马鲜生、永辉超级物种等生鲜超市,及众多便利店业态蓬勃发展的同时,为什么还需要智能售货机?而中百、中商等大型的超市集团又为什么要与邦马特这样的智能零售终端来合作呢?其原因不外乎以下三点:其一:消费者

科技推动无人零售发展,看京东、邦马特等如何布局?

技术改变商业模式,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使无人零售业态一夜之间崛起。 2016 年底,亚马逊推出了无人超市Amazon Go,随后,无人零售潮流在中国盛行:今年 7 月,阿里推出了无人超市“淘宝会员店”,这也是马云提出的“新零售”概念之后的落地产品;京东、邦马特等在无人领域也大施拳脚,深化布局无人货架和无人智能售货机,无人零售业态在国内普及的速度远超欧美。有人会对无人零售中运用的黑科技感兴趣,他们到底怎么

智能商业时代,平台赋能是无人零售的破局点

由马云作序推荐、阿里巴巴集团前总参谋长曾鸣撰写的《智能商业》一书,对互联网时代的重要趋势做出了革命性的解读,是对未来商业模式的深度思考。当无人零售经历了近几年的喧嚣之后,从业者同样在问,无人零售该怎么做?未来的模式是什么? 无人零售亡了吗?巅峰还是谷底?如何走出? 2016 年,随着Amazon Go的到来,无人零售蓬勃发展,到了 2017 年末可以说是鼎盛时期,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的轰轰烈烈不亚于共享经济,与“新零?

想要颠覆实体经济,无人零售要靠这招啦

刷脸进门、即买即走。10月中旬,京东X无人超市在京东总部大楼亮相。“在前一天的试营业里,我们的销售额就有4万多元。”京东X无人超市相关负责人对媒体的表述中似乎洋溢着无人零售步入佳境的喜悦。然而,黑科技满满的无人零售,有可能成为颠覆实体零售的新势力吗?或许当下的答案仍然是——理想很丰满!

社会学家向寅:无人零售之路前景堪忧

2017 年的零售业市场,无人零售无疑发出了最强音,随着亚马逊、阿里、京东、娃哈哈等巨头的入局,无人零售成为投资创业的一个新风口。然而,初创企业项目失败、创业阵营业务整合的消息也频频出现,社会学家向寅表示担心无人零售会有“短命”的可能。 据了解,无人零售是指在没有营业员、收银员以及其他商店工作人员的情况下,消费者自己自助进店,进行挑选、购买、支付等全部购物活动的零售形态。目前,无人零售市场主要包括三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