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中国订单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暂停接收中国订单 官方否认:到车时间约4个月左右

2018-06-19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经暂停接受中国买家的新Model S和Model X订单,此前中国政府宣布的报复性措施包括对进口美国纯电动汽车加征额外关税。 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的否认,受关税调整风险,Model S和Model X订单到车时间大概为 4 个月左右。

美国投资公司JL Warren经过调查表示,特斯拉已经暂停接受中国买家的新Model S和Model X订单。他们还补充道,特斯拉目前正在集中精力在未来几周缩减库存。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致电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客服人员表示,现在仍然可以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定制车。“由于存在关税调整风险,所以不推荐选择Model S和Model X的定制车,推荐选择现车,但是如果一定要选择定制车也是可以的。订单到车时间大概为 4 个月左右,与此前相比没有变化。”客服人员说。

价格方面,特斯拉客服人员表示,定制车肯定会受到关税调整影响,如果关税升到40%,那定制车也将按40%的关税来制定价格。而特斯拉库存的现车都是此前关税为25%时报关进入国内的,自 5 月 22 日国家公布整车关税将降至15%的公告后,特斯拉已经进行过一次降价。目前,现车的价格是以15%的关税为基准。

根据JL Warren的进口和许可证注册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将仅销售已经在岸的预制S和X车型,估计约有3, 252 辆。考虑关税报复措施以及降低汽车关税的双重影响,JL Warren表示,S和X车型价格上涨15%意味着对于中国买家来说,车价将上涨约12,000-15, 000 美元,这将“显著损害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