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谷歌投资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谷歌入股京东 硅谷巨头在中国都还有哪些动作

2018-06-19 13:39 · 稿源:资讯索引
《除了谷歌入股京东 硅谷巨头在中国都还有哪些动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