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5G第一版出炉最新资讯  > 正文

5G版出炉 时间是什么时候?版5G标准是什么?

2018-06-14 17:10 · 稿源: 资讯索引
《5G第一版出炉 时间是什么时候?第一版5G标准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第一版出炉 时间是什么时候?第一版5G标准是什么?

5G第一版出炉! 可根据场景提供定制化服务 6 月 14 日消息,美国圣地亚哥时间 2018 年 6 月 13 日20:18(北京时间 2018 年 6 月 14 日11:18),3GPP全会(TSG#80)批准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 NR)独立组网功能冻结,标志着首个真正完整意义的国际5G标准正式出炉。

5G第一版出炉是真的吗_什么时候出炉标准是什么

6 月 13 日上午,在美国圣地亚哥3GPP 5G NR标准 SA(Standalone,独立组网)方案在3GPP第 80 次TSG RAN全会正式完成并发布,这标志着首个真正完整意义的国际5G标准正式出炉。

5G第一版出炉 标准是什么?第二阶段什么时候完成?

6 月 13 日上午,在美国圣地亚哥3GPP 5G NR标准SA(Standalone,独立组网)方案在3GPP第 80 次TSG RAN全会正式完成并发布,这标志着首个真正完整意义的国际5G标准正式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