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量商家赴拼多多总部维权 称“随意冻结钱款”

2018-06-14 11:50 · 稿源: 资讯索引
《大量商家赴拼多多总部维权 称“随意冻结钱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零起步到月销230万,萌妈的拼多多成长记

每年 11 月网友们都牟足了劲趁双十一囤货,但对于拼多多粉丝来说,给力的促销早在 10 月份的周年庆就开始了。今年 10 月,萌妈童品店铺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 230 万,净利润达 30 多万元。店主萌妈说:“这一个月时间赚了我之前将近 10 年的工资!” 在入驻拼多多之前, 80 后萌妈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拿着 3500 元的月薪,生了宝宝后开销大增,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萌妈夫妻俩常常为了拮据的生活费吵架,?

拼多多小二回应“大喜服饰旗舰店售假”:均为正品

昨日,网红店主赵大喜在微博发布文章《请停止你们的盗窃行为!》称,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店铺信息及货品均为“假冒”。对此,一位署名“PDD乐福”的拼多多小二回应称,“大喜服饰旗舰店”在售商品均为正品促销。​

想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拼多多为你助力!

知乎上有一个颇受关注的问题:如何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 就问一句——这个内容,哪个妹子看了会不心动? 哗啦啦看下来,有以下几个大点,小编觉得非常值得“敲黑板”,提醒大家做好笔记勤学习! 一、发 好的发质谁不想要?而且这绝对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招式!不求乌黑但求莹润有光泽,其实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呢…… 在高票回答中,内调外养的方法分别是吃熟黑芝麻和使用发膜。答主建议大家,黑芝麻可以拌在牛奶里或者酸奶中,而发膜,她

人生套路千千万,还是拼多多最划算

今天看到一个三段小故事,转播给大家。 第一段 她说:“我读初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很可怜的样子。于是我就去买了一堆药去帮他擦,就这样默默的,大家都没有说话,后来他成了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要说,果然,最毒妇人心…… 第二段 他说:“读初中时的一天,我突然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装出可怜的样子,她就买?

精准扶贫新思路,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5月31,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并再次强调了坚持精准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方针。目前,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产品上行问题上,已有多家电商深度介入,改造传统农业流通供应体系,为电商产业扶贫提供了实验样本。4月底,拼多多在河南省中牟县开展首个“一起拼农货”项目,帮助中牟大蒜触网销售。当天,新农人商家以每斤溢价0.15元,与当地546家贫困户签约,包销2000亩大蒜。?

拼多多回应强迫商家发快递二选一:遭恶意爆料诽谤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有拼多多商家反映,他们手中的许多订单都无法发货,原因是拼多多通过平台拦截了大量其他快递的订单,迫使商家进行二选一。对此拼多多回应表示并不存在爆料中所述情况,今日全天物流发货顺畅,适逢平台女神节大促,快递日单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拼多多官方回应”支持刷单”描述歧义已删除内容

据新浪科技3月8日消息,拼多多在自己公号上“安利”电子面单时引发网友质疑,该文章内容写有“100%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可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这句话被众多网友认为拼多多在公然支持“刷单”。

消费升级另类版本 拼多多现象表里

“拼多多,拼多多,拼得多,省的多……”歌手罗志祥边唱边跳的歌曲曾经让许多人莫名其妙。正如当年那首“九九女儿红,埋藏了十八个冬……”,人们先是奇怪,随后跟唱的歌曲,原来都是广告歌。

拼多多公益行动再起航 联手心安基金开展助学资助活动

2000 吨山西滩枣、百万斤中牟大蒜、 50 万斤渭南青皮核桃、震后雅安的猕猴桃、滞销的库尔勒香梨……拼多多助农扶贫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滞销农产品销路,获得了发改委、人民网等集体点赞。去年,平台“爱心助农”项目上线,已扶持起一批有爱心的新农人,在帮助农户产业脱贫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仅在产业上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今年,拼多多在公益活动上亦加足马力,开展了多项定点扶贫公益活动。前不久,拼多多与上海心安公益基金会?

拼多多“万人之选”:让这款手环陪你感受走路的神奇功效

“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什么?这个肯定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被世卫组织认定的,可是只有“走路”哦! 英国慈善组织漫步者协会和麦克米伦癌症援助组织在共同研究中发现,每天能坚持在 20 分钟内步行1. 6 公里,对乳腺癌、前列腺癌、肠癌的治疗都有明显益处,最高可降50%死亡风险。 法国一项涉及 400 万女性的研究显示,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坚持每天快走 1 小时,都能使患乳腺癌风险降低12%。另有研究发现,每周散步 7 小时的女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