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资产管理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将召开发布会,新战略开启资产管理模式

2018-06-13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如作为中国长租公寓领导品牌,于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6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专业协作,共赢未来”的自如资管平台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亮点一:自如CEO熊林首次对外公开解读中国长租行业...而本次发布会也将是自如CEO熊林首次对外公开解读中国长租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发布会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合合信息分享数据资产管理经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发展新质生产力

    为加快推动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建设、搭建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4月9日,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合合信息”)和上海市数商协会联合举办DSM系列——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专题研讨会,以“数据资产管理与创新应用”为主题,探讨产业数据产品化、资产化,共促产业数据流通交易,共拓数据资产创新应用新机遇,上海数据交易所副总经理

  • 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用上了!曝华为P70近期开卖:不开发布会

    博主定焦数码爆料,华为P70系列会在最近几天上市开卖,不举办发布会,预计产品会在第三方渠道溢价销售。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换上了华为P70新机,出于保密需要,微博尾巴显示是HarmonyOS设备”。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70系列会与去年的Mate60系列保持一致,也就是麒麟9000S,另外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创新体重管理服务模式,绿瘦为健康注入新活力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增长和民众生活品质的显著提升,人们的饮食习惯与工作模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导致超重和肥胖问题日趋严重。据世界肥胖联盟发布的《2023年世界肥胖地图》数据显示,预计到2035年,全球超重或肥胖的人数将从2020年的26亿激增至40亿。从健康意识改变,再到饮食行为,生活习惯,逐步学会自我体重监控和健康管理。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AI开发者快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报名开启啦!

    在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每一次技术革新都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进一步探索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由联想拯救者、AIGC开放社区、英特尔联合主办的“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正式开放报名,希望同广大开发者一起探索AI世界的无限可能和精彩创新。期待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联想拯救者最强AIReadyPC和英特尔高性能算力的�

  • 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来袭 人工智能战略成焦点

    6月10日至14日,苹果公司将举办备受瞩目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免费开放的形式,届时苹果有望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战略,引发市场广泛关注。通过本次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不仅将展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也将向世界证明其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心。

  • 小米 SU7 的发布会,给车圈狠狠传递了波寒气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的上市发布会,都看了吧。现在正在疯狂码字的我,手掌已经拍到疼得不行,喉咙已经喊到话都说不出来。这次上市发布会成没成功,我觉得,应该不用我多说了。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