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viv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转基因:NEX会在新一轮手机竞争中领先吗

2018-06-13 11:20 · 稿源: 资讯索引
《vivo转基因:NEX会在新一轮手机竞争中领先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vo开启别样泡泡之旅,让运动跟音乐同时兼具

2018年10月7日,由vivo智能手机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京东手机、迪信通联袂打造的IP——趣炫泡泡跑上海站圆满落幕,为国庆假期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vivo趣炫泡泡跑是三大品牌进行的首次深度合作,泡泡基站的设置、趣味关卡与电音趴等兼具互动艺术的多元活动,引领年轻人开启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运动体验之旅。萌宠陪跑,打造独家搞怪现场本次上海站的主要特色是萌宠陪跑。小V领衔京东、迪信通、美团、百雀羚、新希望乳业等品牌萌宠出席现?

vivo频频亮相 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巨制抖音美好奇妙夜

近日,抖音、浙江卫视强强联手打造了一场抖音美好奇妙夜晚会,可谓赚足了眼球。同时,获得vivo全力支持赞助本次晚会,vivo X23 手机频频亮相晚会全程,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这场由抖音、浙江卫视倾心策划举办的富有抖音特色的演唱会,不仅邀请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来到演唱会现场,更有抖音一手捧红的网红达人从幕后来到舞台一展风采。抖音美好奇妙夜晚会全程精彩不断,掌声不断。vivo品牌频频亮相 抖音网红达人唱响舞台抖音美

vivo NEX双面屏新品发布会确认:三摄+月环 12月见

vivo官方放出了NEX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并确认发布时间为12月份。从海报传递出的消息可以确认,这款手机就是此前曝光的NEX双面屏手机。

屏占比近乎100% vivo NEX或有多项黑科技

今年二月,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在MWC 2018大会亮相,展现了全面屏的最终形态,也在科技业界引起广泛讨论。最近,关于vivo下款新机NEX的消息频传,拥有超高屏占比,弹出式摄像头。不少网友猜测,这款机型上,还将沿用大量APEX的概念功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上周,有网友放出了疑似NEX渲染图,可以看出,NEX的顶部并无刘海,上方、左右侧均只剩下极窄黑边,整机看起来非常惊艳。随后,NEX真机也在地铁中被拍到,其跟渲染

搭载骁龙710!低配版vivo NEX双屏版现身工信部:取消TOF摄像头

<p>【TechWeb】1月3日消息,12月11日晚,vivo NEX双屏版在上海发布,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前后双屏设计,并配备了10GB超大内存。现在有最新消息,有消息称vivo准备推出一款“低配版”的NEX双屏版手机。

vivo 1021王者征集令 千年古都游戏说唱战不停

茶余饭后,拿上手机跟三五知己一起开黑,是年轻人常见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霸占各大应用商店游戏排名首位的《王者荣耀》,无疑是大家最常玩的游戏。近期,vivo推出王者征集令,联手腾讯以及京东王牌新机,邀请各位玩家在10月21日成都大悦城一决高下。 不论你是刚开始游戏的萌新选手,抑或精通各个英雄的最强王者大神,只要亲临现场,即可体验在王者峡谷对决的魅力。不是所有的青铜都能找准方向,没有谁是天生的王者,跟vivo一起踏?

vivo NEX双屏版正式开卖 线上线下销售火爆

vivo于12月11日发布的年度重磅旗舰NEX双屏版今天(12月29日0点)已在各官方渠道正式开卖,行业顶级高配10GB+128GB,售价4998元。作为vivo首款双屏三摄智能手机,NEX双屏版自正式发布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科技与时尚双重突破带来的未来新奇体验,深受业内外众多手机爱好者的期待。全面开售前一周的“优享计划”老用户抢先买活动中,不少提前拿到真机的用户直呼惊艳,纷纷为双屏全新体验点赞。NEX双屏版的最大亮点在其行业独创的双屏

全新vivo S系列4月5日震撼上市

vivo近日正式推出旗下全新“自拍体验”系列—S系列,为当代年轻人带来兼具时尚潮美设计与前沿品质科技的优质产品。首款产品S1 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并承袭家族式升降摄像头,带来更大更清晰视野的同时提供超强自拍体验。此外,后置超广角AI三摄、高性能八核处理器、6GB+128GB超大内存和Jovi语音助手的加入,更让vivo S1 综合体验得到大幅提升。vivo S1 拥有冰湖蓝、宠爱粉两种配色,售价 2298 元,将分别于 4 月 5 日、 4 月 11 日

vivo X9 NBA定制版明早10点首发!售价2998元

vivo携手NBA发布X9定制新版本,这款新机终于要在明日首发了,蓝色掠影,先睹为快。

全民尝鲜vivo硬核拍照 免费试用X27赢旅拍大奖

在非议与追捧、广告光鲜和实力领先、三线市场和国际大厂等多重AB面的不同认知下,本分低调的vivo一直坚持用产品说话。 4 月 8 日,vivo官方开启的“试试X27”活动震撼来袭,旨在诚邀广大网友和用户亲身试用X27 的同时,用实力让品牌自信落地生根。“试试X27”震撼开启不断创新迭代的优秀产品早已内化为卓越不凡的品牌自信。X27 作为vivo推出的又一款极致手机,发布以来便受到广泛的关注与热议,此次vivo再秀肌肉,邀请广大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