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猫618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轻薄专场 华硕产品为梦想赋能

2018-06-13 08: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11日到6月13日活动期间,天猫618轻薄专场购买华硕活动机型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大礼,9.9元秒价值49元U盘;店铺满减优惠券,满2000元减20元;微淘盖楼赢时尚双肩包;半价秒杀华硕轻薄窄边框笔记本电脑灵耀U4000UQ一台...E203配备180°转轴设计,开合方便,可展开180度,让用户随时随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28 B2B企业节智能制造直播专场回顾:赛意信息以自主创新的产品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数字化赋能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实现智能制造的有力抓手。赛意信息立足制造业发展,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秉承“智造引领转型,价值驱动落地”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为驱动,打造自主创新的工业软件,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下期直播预告9月20日,16:00技术创新直播专场关注赛意信息视频号,我们不见不散!

  • Aibase产品库聚合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所有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小熊电器以创新能品类增长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厨房神器“电饭煲”不断进化,不仅大小、外观选择多,而且功能更齐全,如煮饭、煮粥等都能细分类型,还有些电饭煲以智能化为卖点,实现了手机APP控制。那到底什么样的电饭煲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的“心头好”呢?根据奥维云网(AVC)新发布的电饭煲—线上零售市场监测月度(2023年8月1日—2023年8月31日)数据报告显示,小熊电器8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2.4%,是当月零售额TOP5品牌中唯一正增长的品牌。并且,从本年累计数据(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来看,小熊电器零售额同比增长25.3%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A18和A18 Pro芯片 台积电代工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在其发布前曾被预计将搭载A17仿生芯片,但最终发布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使用这一芯片是使用了A17Pro芯片,这与此前A系列芯片的命名规则有所不同。苹果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由台积电3纳米制程工艺代工的A17Pro芯片。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非Pro系列搭载的是前一年推出的芯片,只有Pro系列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

  • 8.6mm刷新轻薄纪录!荣耀V Purse发布:5999元起 “钱包折叠屏”

    今日晚间,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面上大多数折叠屏沉稳商务的色系不同,荣耀VPurse拥有山茶金、冰川蓝、雅黑三款配色,堪称是一款时尚单品。荣耀VPurse16GB256GB售价5999元、16GB512GB售价6599元,将于今晚21:00限量预售,9月26日10:08限量开售。

  • 分析师称iPhone 16系列将搭载A18、A18 Pro芯片 命名方式再度调整

    在苹果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之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是普遍预计将搭载A16和A17仿生芯片,但在最终发布时,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如预期的那样搭载A17仿生芯片是A17Pro芯片,并非A系列芯片常用的A加数字命名。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iPhone15Pro系列的芯片命名方式调整后,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在自研芯片的命名上将再度调整。iPhone16系列若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分别配备A18和A18Pro芯片,就都将是最新的A系列芯片,有利于提升iPhone16和iPhone16Plus的销量。

  • 搭载骁龙8 Gen 3标准版 华硕手机跑分曝光

    一款型号为ASUS_AI2401_A的华硕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型与华硕ROGPhone8Ultimate手机相关。华硕于今年4月发布了ROGPhone7系列,对于ROGPhone8的更多消息尚未公布,预估该机型将于明年发布。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将开展国货品牌专场直播

    国货品牌在网络上火爆,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许多网友期待“有一个只卖国货的超市”。淘宝让大家的心愿成真。在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的比例,年轻人对国货的喜爱程度也不断提高,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里,超过8成是国货。

  • 领峰贵金属十月专场点差福利!炒黄金享至尊$26/手返赠

    “银十”火爆行情即将来袭!美国经济数据及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仍“按兵不动”,种种信号暗示着黄金市场新一轮的“风暴”又将上演。领峰贵金属诚邀您参与超值点差福利活动,交易黄金、白银即可尊享高达$26/手点差回赠,0.01手起送,平仓即返!美联储9月“按兵不动”,黄金何去何从?尽管美联储9月“按兵不动”的利率决议给稍有起色的黄金多头势力一记重挫,但如若美联储后续基调仍表现不那么鹰派或鸽派,即使是温和的,并且加上其他央行也这样做,政府债券收益率可能会大幅下降,这或将给金价带来更好的提振效果。大体上预计利率将更高更久,但最终经济方面的坏消息将导致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因此不排除黄金上涨态势就此停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