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航旅纵横最新资讯  > 正文

航旅纵横回应泄露隐私:并非本意,现已默认关闭

2018-06-12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号消息: 6 月 11 号一篇名为《航旅纵横,正在把你的私密信息暴露给陌生人!》的文章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文中称航旅纵横在未经过用户允许的情况下把自己的飞行热力图展示给他人,并且乘客可以在选座页面进行群聊,还可以点击用户主页进行私聊,同时为其他乘客添加个性化标签。

一些用户对此就发表了自己的不满,表示自己的隐私被公开,甚至还会收到陌生人的私聊。航旅纵横当天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称开发这个功能的目的是为了在“沉闷单调的客舱之下,帮助大家开启有温度的飞行”特意打造了这个功能。

6 月 12 号航旅纵横再次做出回应,称虚拟客舱功能是为了创新出行服务、提升实现效率。个人主页展示的并非个人真实信息,用户可以编辑自己的昵称、标签等,飞行热力图也进行了虚化处理,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这项功能的开启或关闭。

听到大家的反馈后也将个人主页默认设置成了关闭状态,需要的用户可以自己开启此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