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AI总监自曝自动驾驶系统秘密:用神经网络编程

2018-06-12 11:29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AI总监自曝自动驾驶系统秘密:用神经网络编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京雄高速将设自动驾驶车道

据新京报消息,据首发集团科技和规划设计部副部长周晓红介绍,今年年内京雄高速将实现实质性开工。根据规划,京雄高速的起点位于西南五环京良路立交往北 1. 6 公里处,向西跨越永定河后进入房山区,最终向南延伸至市界与京雄高速河北段相接。值得注意的是,京雄高速的设计将智慧创新理念贯穿始终,其内侧两条车道作为智慧驾驶专用车道,能够实现车路协同和自动驾驶,同时进行基础设施数字化和智慧收费方面的研究应用。

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 联合组建自动驾驶新能源卡车技术公司

2018 年 4 月 2 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 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 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新技术公司将依托G7 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海量实时数据、普洛斯的全球开放物流生态体系以及蔚来资本的丰富汽车产业资源,通过广泛的产业合作和跨界资源整合,前瞻性地定义下一代智能化物流运输工具,研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AI正在渗透我们的生活,这几件事只需动嘴就能做了

近日,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在第一届前哨大会上进行了一次深度演讲,在“ 2017 全球科技创新地图”的话题之下,王煜全用十余年的投资经验揭示了中国企业的全新机遇。而除了这场不乏干货的演讲外,另一位身份特殊的“参会者”也给现场行业大咖们带来了震惊,这就是由搜狗带来的语音实时翻译技术,即机器同传。 搜狗语音震惊行业大咖在王煜全长达四小时的演讲过程中,搜狗语音一直在进行语音识别和机器翻译的工作。当王煜全说到?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消费者报告将特斯拉列为最不可靠汽车品牌之一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加将特斯拉评为美国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之一。此前,该杂志曾将特斯拉Model S汽车评为整体表现最佳的汽车。《消费者报告》周一发布汽车品牌排名,在29家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名列第25名。评论者称,特斯拉的Model X全电动SUV一直受故障的困扰,包括该车标志性的“鹰翼门”也问题不断。这一排名基于对《消费者报告》订阅者所进行?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