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TEAM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中国将上线:与完美世界合作 时间还未知

2018-06-12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STEAM中国将上线:与完美世界合作 时间还未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将大改:全新界面 浏览器或可运行完整客户端

在近期举行的荷兰当地最大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来自Valve的Alden Kroll在展会期间做了一个宣讲,从商业和开发者的角度来介绍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 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夏促客服请求数惊人:昨天处理20万退款请求

随着夏季促销到来,Steam每天需处理客服请求已激增至31万5000次。作为对比,今年5月份每天需处理的客服请求约为7万5000次。

有人做了个网站,专门帮你从Steam库里选要玩的游戏

Steam库里的游戏太多不知道玩哪个?有人就开发了一个专治Steam玩家选择困难症的网站。

Steam夏季特卖开启 来看看那些值得购买的游戏

今年的夏促在今天凌晨一点准时开始了,和往常一样,在经历服务器崩溃之后。“跳楼大甩卖”开始啦!总的说来今年的夏促折扣还是比较给力的。

Steam青睐之光正式关闭 直接发行将在6月13日推出

Steam官方今天正式发出公告,关闭了青睐之光的提交和投票功能,并宣布直接发行系统将在6月13日推出。

Steam趣味数据:最长游戏名96字符、绿色显得最突出

今天我们依然要说Steam统计数据,不过这一次的内容就很有趣了:这是关于Steam游戏的截图中哪些颜色最受欢迎以及Steam上哪款游戏的名字长度的数据统计。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玩家把Steam夏日特卖贴纸玩坏了 脑洞大开贴出各种创意图片

某些会玩的玩家用这些贴纸贴出了一幅幅的……OOXX图,各种姿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Steam集换式卡牌更改 打击不良分子恶性刷卡牟利

Steam官方对集换式卡牌做出了更改,游戏只有在达到能够证实有用户在购买和玩的信任指标后,才开始掉落卡牌,以此打击不良分子刷卡牟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