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宜人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宜人贷宣布最多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

2018-06-12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宜人贷宣布最多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 致力推动行业高效发展

近日,宜人贷发布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irendai Enabling Platform,简称YEP,向来自全球的金融科技企业正式开放合作,输出金融科技能力。据悉,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是一款集数据抓取、数据解析、风险控制、反欺诈、精准获客、流量共享为一体的开放平台。那么平台能够给合作企业和整个行业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呢?第一,宜人贷有着海量而丰富的数据资源,包括宜信 11 年、宜人贷 5 年积累的数据;用户授权的金融数据

爱分析专访宜人贷

宜人贷孵化自宜信体系,CEO方以涵可谓见证了宜人贷从无到有的点滴历程。加入宜信之前,方以涵曾担任美国上市公司IAC/Ask.com副总裁。COO兼CTO曹阳于2016年6月加入,也同样拥有多年中美两国科技公司从业经验。曹阳曾担任美国移动广告公司xAd亚太区总经理,并创办过巨鹿移动。作为金融科技的标杆公司,宜人贷在2017年有哪些新的战略构思?在获客、风控、运营等层面有哪些创新?宜人贷CEO方以涵宜人贷COO&CTO 曹阳近日,方以涵、曹阳接?

宜人贷:梦想行动派 千万大礼助力梦想起航

一句“梦想还是要用的,万一实现了呢”曾引爆网络,“梦想”,或大或小,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小小的萌芽,但苦于各种现实,无法得以给养,久而久之便不再被提及。梦想之路,道阻且长,然行则将至。为了帮助那些不曾绽放就已凋零的梦想之花得以实现,宜人贷借款大型互动营销活动——“梦想体验师”第二季已于10月8日起航,本次活动以“梦想行动派”为主题,强调行动二字,活动规则也首次采用任务获积分的模式,旨在鼓励胸怀梦想者?

宜人贷COO兼CTO曹阳月底离职 继续担任宜信顾问

今日,宜人贷发布了截至 12 月 31 日的 2018 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宜人贷净营收为12. 707 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18. 248 亿元人民币下滑30%;净利润为3. 314 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4. 488 亿元人民币下滑26%。

宜人贷宣布业务重组计划 唐宁出任宜人贷CEO

昨日,宜人贷宣布,已针对一项业务重组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宜信签署最终协议,以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和借款人。

宜人贷2016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超预期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6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NYSE: YRD)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从超出预期的业绩表现可以看到,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宜人贷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并且稳健有序地保持着高质量的增长。稳健增长 超出预期2016年第四季度,宜人贷为110,785位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66.75亿人民币(9.61亿美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102%;其中57%的借款人通过线上渠道获取;借款总额的37%通过线上渠道促成,?

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 驱动行业更高效发展

2017 LendIt USA峰会近日落幕,而一场全新的金融科技革命正刚刚开启。当来自全世界的金融科技从业者共聚一堂,回顾行业发展历程、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时,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科技驱动”、“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足以见得,“科技”、“合作”这两个关键词,将是未来几年内金融科技行业的核心命题。此次峰会上,宜人贷发布了“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irendai Enabling Platform)”,将“数据获取”、“反欺诈”、“精准获?

宜人贷携手小米营销玩转深度跨界合作

日前,宜人贷借款推出大型公益营销互动活动——“梦想体验师”第二季,自上线以来便以每天数千条的参与量引爆网络,参与规模是第一季同期的20倍。如此高的人气,首先得益于本季活动在推广营销上的全面覆盖,以及内容上的创新,本季活动除了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媒介的传播外,还新增了网络直播等形式的互动。此外,宜人贷还与小米营销达成深度合作,携手玩起跨界营销。据悉,10月19日-10月23日期间,宜人贷携手小米社区推出“为?

布谷新金融50强公布 真融宝、宜人贷、凤凰金融榜上有名

5 月下旬,布谷新金融发起了“ 2017 布谷新金融最受投资人认可理财平台 50 强”票选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提名、投票,这份榜单终于出炉, 50 家平台从上千家互金平台中脱颖而出,真融宝、宜人贷、人人贷、凤凰金融等榜上有名。近 10 万人票选,成为用户投资决策参考依据布谷新金融是专注于互联网理财市场的知名新媒体平台,布谷新金融年度 50 强是针对主流互联网理财平台发起的,行业内首份完全由理财用户自主投票产生的排行榜,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