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怎么回事?使用规则是什么?押金要怎么退?

2018-06-11 14:44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怎么回事?使用规则是什么?押金要怎么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怎么回事?使用规则是什么?押金要怎么退?

摩拜单车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据悉,本月起,摩拜单车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此次摩拜免押城市大批扩容直达百城,涵盖广大二三线城市。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 什么时候开始免押金?押金怎么退?

6 月 11 日,摩拜单车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金活动,并且无任何条件限制。经历过共享单车洗牌的用户们,也担忧是否会有押金无法退还的问题。所以,摩拜此举对于能够获益的用户来说是一大福利,对于活动尚未涉及城市的用户,同时也能够传达出一个市场前景利好的信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