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容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碧丽姿:智能化时代,美容行业该如何创新发展

2018-06-11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工智能飞速发展、消费升级、新科技的突破正在改变美容行业,传统美容院已经无法适应消费者更高层面的需求,出现了竞争力下降、顾客满意度下降、拓客越来越难,老顾客不到店等问题...传统美容院经营的基本要素就是“营销消费者”,而服务质量确往往忽略了...二、智能化、标准化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圣原传承中式养生文化,引领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快速提高,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东风已来,中式养生更是乘风而起。据《2017-2022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中数据显示,当前中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超过万亿元,平均每位城市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1000元用于健康养生。作为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式养生文化的现代健康产业企业,圣原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体制创新形式,�

  • 海峡两岸暨港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圆满举办

    由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港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构筑共建、共享人工智能创新生态,推进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和粤港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 飞天云动凭借AR/VR深厚技术实力,多领域开花共同赋能数字化创新发展

    在元宇宙的浪潮中,飞天云动以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深厚的技术实力,成功在B端、C端市场同步推进,实现了AR/VR业务的多点突破,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飞天云动不仅推动了元宇宙数字文旅等创新应用的发展,更在VR视频直播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近年来,飞天云动不断探索应用场景服务边界,在AR、VR、MR/XR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经验,AR/VR场景渗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化技术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能够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咖啡智慧座舱系统【CoffeeOS】CoffeeOS是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座舱车载系统,以“1个自研中间件”为设计思维,立足“2个自研统一接口”,实现“N种硬件配置应用服务生态”。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体验需求,带动主动交互式人车关系升级。全面完成整车标准化软件平台的搭建,这是一个高度智能化、全方位预知用户需求、创造用户需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智能电子架构。

  • 短视频带火地方民俗,能否推动文旅新发展

    “天庭的收入,一半来自福建,一半来自潮汕”“游神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民俗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明年五大世子还集齐的话就去那边过年,感受一下福建人的热闹气氛”“现在游神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更小,福建传承的很好”……“游神”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种传统民俗活动,以闽、粤最盛,也称“迎神”“抬神像”“神像出巡”等,是指人们在新年或其他喜庆节日里,到神庙将行身神像请进神轿里,然后抬出庙宇游境,接受民众的香火膜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神”活动通过短视频彻底出圈,这一地方民俗开始被大众所了解。一顿美食、一场表演、一个景点都可以成为用户前往打卡的理由,对于地方文旅言,不仅需要积极拥抱线上流量要完善线下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才能更好的发展文旅业务。

  • 世界首创!“太湖之星 ”生态清淤智能化平台船投用

    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世界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太湖之星”首次投入使用。太湖之星”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环保疏浚智能化水平世界最高,是世界首创同类型工程船舶。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将对梅梁湖中度及以上的污染底泥进行清淤和处置,湖区清淤面积约28.9平方公里,清淤工程量约834.10万立方米,工期60个月,其中2024年计划完成清淤量150万立方米。

  • 科技引领生活,羊小咩以智能化服务打动年轻消费者

    无论在哪个时代,年轻人永远是消费风口的引领者。数字化大潮下,年轻人是最早接触并接受数字化、智能化的人群,在识别年轻人的需求上,唯有做到春江水暖鸭先知,真正读懂年轻人,才有得到年轻群体认可的机会。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只需如羊小咩一样,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同时积极拥抱新技术,企业就将立于不败之地。

  • 马上金融:大模型驱动金融智能化转型,提升服务体验

    ChatGPT的火热带动了AI大模型井喷式发展,将人工智能技术带进新拐点。金融行业是大模型率先应用的重点行业之一,华为、腾讯、马上消费等公司和金融机构都积极布局大模型。“马上消费将持续深入研究大模型的应用,不断发挥其在金融场景使用中的作用,努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乃至定制化的服务。

  • 同花顺问财体验入口 AI智能化投资决策支持平台免费使用地址

    在投资的世界中,信息就是力量。对于那些渴望在股市中获得竞争优势的投资者来说,同花顺问财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旨在通过智能选股、量化投资和技术分析等服务,增强他们的投资效能。立即体验同花顺问财,开启您的智能投资之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