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代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代工厂富士康回应“血汗工厂”:正在调查

2018-06-11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消息:近日,美国一个劳工观察组织发布报告,批评亚马逊中国代工厂富士康工厂是“血汗工厂”。该报告称,富士康工厂目前有超过四成的员工为派遣员工,人数多达 8000 人。这些人加班时按照正常工作时间计算加班费,并非中国法律和亚马逊的供应商规定的1. 5 倍工资。

据英国《卫报》 6 月 9 日报道,亚马逊已经承认,在中国非法雇用 8000 名派遣员工,从事Echo智能扬声器和Kindle的生产,并对此表示遗憾。

6 月 11 日,富士康在给路透社的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对该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如果发现属实,将立即采取行动,使该厂的运营符合我们的‘行为守则’。”

据了解,富士康衡阳工业园为华南地区大屏幕电视制造基地和湖南最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同时也是亚马逊中国制造中心和全国精密模具示范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