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网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网银行去年亏损1.69亿元,今年季度扭亏为盈

2018-06-11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网银行去年亏损1.69亿元,今年第一季度扭亏为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网银行披露存管信息 轻易贷已上线全量业务

轻易贷全量业务已上线新网银行存管。10月30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披系统“资金存管”一栏新增加新网银行及广发银行网贷存管信息,涉及网贷平台103家。名单显示,新网银行对接97家网贷平台。其中,轻易贷等70余家平台已上线全量业务。据披露信息显示,轻易贷于2018年2月完成与新网银行存管协议的签订,并随后上线了全量业务,完成了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的彻底分隔。新网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红旗连锁?

新网银行去年亏损1.69亿元,今年第一季度扭亏为盈

6 月 11 日凌晨,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了小米集团(下称小米)CDR招股书。CDR招股书披露, 2015 年、 2016 年、 2017 年和 2018 年第一季度,小米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68. 11 亿元、684. 34 亿元、1,146. 25 亿元和344. 12 亿元;小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负22. 48 亿元、2. 33 亿元、39. 45 亿元和10. 38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