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布CDR招股书:一季度收入344亿净亏70亿

2018-06-11 08:07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公布CDR招股书:一季度收入344亿净亏7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获重庆市小额贷款协会多项殊荣

7 月 26 日,由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当天,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重庆市金融办和协会各小贷公司代表等相继出席。 活动现场,协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同时表彰了 2017 年度专项奖获奖单位和年度人物。在新设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委员会”中,小米贷款与海尔、瀚华、百度小贷等 8 家公司被联合推选为委员会委员,旨在共促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众多参评的公司中,依托小米集?

小米“自救”困难重重 2017出路在渠道也在海外

高台跳水带来的是紧张和刺激,但对于小米却只有痛苦。2016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暴跌,IDC数据显示,小米全球出货量4150万台,相比2015年6490万台(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是超过7000万台),同比下降36%,2016年第四季度跌幅更是达到40%,此时,距离小米成立刚刚过去了5年多。小米对于IDC的数据,小米没有回应更像是默认了结果的真实性,不过在公司年会上,雷军则是将2016年归纳为“补课元年”,并且选择了“主动降速调整”,我一直?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小米Note 2能帮小米翻身?可能会困难重重

小米可能正在经历自成立以来最寒冷的一年。上周五,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和vivo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分别达到了2010万部和1920万,首度成为中国市场的冠亚军。与这两家公司的春风得意相比,小米显得黯淡了许多:出货量不到OPPO的一半,同比暴跌42%。小米Note2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小米的日子确实很难过:虽然保住了2015年全年出货量冠军的地位,但是第四季度就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5最新谍照:惊呆了!

临近发布,小米5最近各种爆料不间断,就在刚刚网上又曝光了小米5的真机谍照,相对于前面曝光的版本,这次画风转换太快,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