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华裔工程师开特斯拉身亡 车祸前6秒手离方向盘

2018-06-08 16:2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华裔工程师开特斯拉身亡 车祸前6秒手离方向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代工厂回应非法雇佣学生:不存在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针对这个情况,苹果方面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学者建议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 会是个好主意吗?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杜克大学创业与商业化研究中心主任维维克·瓦德瓦(Vivek Wadhwa)在科技博客VentureBeat上发表文章称,从苹果的第三财季财报来看,iPhone销量持续下滑,其市场份额也在日渐萎缩。该公司的未来并不在消费电子产品上,对此,苹果要如何应对呢?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苹果昨天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乏善可陈,iPhone销量也呈现持续下滑。那些业绩数据表明,该消费电子产品巨头的未来不再在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自主研发GPU!苹果为何在自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知名美国咨询公司Real?World?Technologies的分析师大卫·坎特(David Kanter)表示,在经历多年的对图形设计师的网罗挖掘之后,苹果已经逐渐摆脱了自己原先对PowerVR图形处理器授权极度依赖的局面,开始为iPhone自主设计自己的定制化GPU了。据悉,这款由苹果自行研发的新式图形处理器与A8芯片一起,最初亮相在iPhone 6手机上,而其随后的几个迭代版本,也被分别植入到了驱动i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