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扫黄打非办最新资讯  > 正文

扫黄打非办:对拼多多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进行查处

2018-06-08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据@扫黄打非消息,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和媒体报道,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对“拼多多”平台涉嫌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深入核查,相关线索已移交有关地方进行查处。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将持续对案件查处情况予以关注。

此前,《法制晚报》报道,拼多多平台上的商品和个人信息完全无须审核,可以随意发布商品。在平台出现了各种违禁的物品,比如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电棍、“催情水”,甚至是以幼女为噱头卖成人娃娃。这些商品让不少网友看得“目瞪口呆”。

对此,拼多多官方昨天回应表示,高度重视,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