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文化部关闭国产游戏备案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化部关闭国产游戏备案?官方回应:因头腾大战关闭消息不实

2018-06-07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日“文化部备案网站关闭了国产游戏的备案,只做进口游戏”的传闻在网络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反映登陆备案网确实不能备案国产游戏和增加联运。有消息称,之所以关闭国产游戏备案,是因为今日头条与腾讯互斗推送了"要多少文件才能保障网游对孩子的残害"信息。

针对以上传闻,文化和旅游部今日做出回应,称文化部备案网站关闭国产游戏备案情况属实。但关闭国产游戏备案的原因与今日头条和腾讯“大战”无关,只是因为“机构调整”。备案通道的调整是由于文化部更改为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职能变动所致。

据经济日报报道,目前网络游戏的上线途径大体是备案—拿到备案号—版署送审—审核通过—上司务会—拿到版号。游戏上线的第一步“备案”,需要在中国文化市场网中提供的登陆窗口完成资料的提交。而中国文化市场网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