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传6月7日上市聆讯 计划7月上旬于港股挂牌上市

2018-06-04 0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消息称小米传6月7日上市聆讯 计划7月上旬于港股挂牌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小米2018上市时间预测

关于小米公司今年上市的消息一直传言不断,雷军也有望成为新首富,备受网友与米粉关注。那么,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今天小编结合目前最新的消息,预测下小米2018上市的具体时间。

小米9将支持24W以上快充?雷军:一定更好!

此前,一款小米新机登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极高的跑分表明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被认为是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现在有最新消息,雷军带来了该机的相关细节信息。

今年春节探亲不用愁!小米发布亲戚计算神器

小编点评:小米亲戚计算器,好像很有用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能推出一款自动回复过年亲戚各种问题的神器。1月24日下午13时,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款春节黑科技——亲戚计算神器。据说,拥有这款亲戚计算器,多复杂的亲属关系只要你能输得出来,都能够在瞬间得到一个答案。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分分钟就认清了,再也不用担心探亲时见到亲戚只能尴尬地傻笑了。目前,MIUI系统计算器和小米计算器单发App已升级支持。各大应用?

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3nfc版上市时间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推出的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为何屡屡被黑?需尽快走出“旋转门”危局

股市黑嘴更像是表演艺术家,股民们并没有把他们当回事,但作为业界神话的小米公司面临 “黑嘴”苦恼是公认的,销量之争、品质之争、估值之争……小米笔者看来,小米能够在短短6年时间成长为如此规模的企业,说明它一定具有非同寻常的核心竞争优势,但屡屡被黑的现实也说明其竞争策略一定有不完美之处。小米模式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小米的高速成长得益于苹果手机带来的技术红利和设计红利,这只是部分事实。因为同期模仿苹果的大有?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