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微软已同意收购GitHub,最早周一宣布交易

2018-06-04 08:37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微软已同意收购GitHub,最早周一宣布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微软计划推出"Super Elite" Xbob 360

8月31日消息,微软计划推出配置250GB硬盘的“Super Elite” Xbob 360游戏机捆绑产品。微软最近宣布了削减配置120GB硬盘的Xbox 360 Elite等型号的游戏机价格。亚马逊德国网站以及南非零售商BT Games据说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Super Elite”Xbob 360游戏机捆绑产品的消息。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微软收购GitHub花了多少钱?75亿美元能留住开发者吗?

本周一,微软收购热门在线代码分享和协作平台GitHub的消息震惊了整个软件开发界。有的人认为很好,有的人认为令人恐惧。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TechWeb】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