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滴滴回应百万赏金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百万赏金怎么回事?该给谁?怎么给?

2018-06-01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空姐顺风车遇害案发生时,滴滴曾发布的百万寻凶告示吗?近日,参与搜寻嫌疑人刘振华的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委托律师向滴滴提出悬赏支付。

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自发布寻人启事后平台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平台接到了三千多条线索,滴滴选取了当中可能有效的信息同步给公安部门。由于目前有多个团体和个人向平台提出领取奖金的要求,希望相关申领人能够尽快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一经核实将尽快把奖金给到最合适的个人或团队。

对于奖金该给谁的问题,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 100 万赏金其实最应该给警察,因为查出来方向的是警察,勘探的,尤其案件的基层民警。也有网友认为,应该给受害者家属,他们才是最需要的人。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