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物流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启动物流物联网战略,并推出“未来园区”

2018-05-31 15:38 · 稿源: 资讯索引
《菜鸟启动物流物联网战略,并推出首个"未来园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菜鸟网络:天津未来园区完成IoT智能升级 已投入使用

今日,菜鸟网络宣布,位于天津武清的未来园区已经完成IoT智能升级投入使用,这是菜鸟打造的华北首个未来园区。

菜鸟在法设立5200余个自提点

近日,菜鸟、全球速卖通与法国雷莱斯·科林斯公司(Relais Colis)签订合作协议,雷莱斯·科林斯在法国的5200多家线下网点将成为菜鸟的交付点,法国消费者在离家最近的线下网点即可自提中国包裹。

菜鸟将到全球134个港口直接提货 平均时效提升5-10天​

今日,菜鸟宣布,旗下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直接到全球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4 个港口提货,从原产地开始帮助海外商品直达中国。目前已经有 400 多个国际品牌使用了这项服务,平均成本节约了10%,平均时效提升了 5 天- 10 天。​

菜鸟回应“推出快递品牌丹鸟”:系工商名称变更

针对“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一事,菜鸟方面回应称,“芝麻开门”是一家由菜鸟投资的本地化配送公司,此前完成新的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由“浙江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物流技术、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等。​

菜鸟启用浙江嘉兴未来园区 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

近日,菜鸟在浙江嘉兴内的首个未来园区完成升级启用,该园区商品以电器、快消品为主,同时引入了机械臂作业,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b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