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投资差评引发恶评如潮:被指违背腾讯正直价值观

2018-05-31 10:10 · 稿源: 雷帝触网

《腾讯投资差评引发恶评如潮:被指违背腾讯正直价值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23日,差评宣布完成了由腾讯TOPIC基金(腾讯兴趣内容基金)领投,云启资本等跟投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三千万...

差评也是腾讯在科技新媒体领域的首笔投资,这笔投资并未赢得行业的祝福...

腾讯TOPIC基金这笔投资引发恶评如潮,遭遇不少媒体人的抨击,被指违背腾讯正直价值观...

腾讯TOPIC基金投资差评,就赢得了一个评价:一个洗稿起家的公众号被腾讯投资,这是坏到不能再坏的示范效应:“洗稿没事、洗稿能壮大、洗稿的代价几乎没有...

一位业内人士指出,腾讯投资差评也给腾讯投资部门一个警醒,投资不是只看数据和收益,还要看社会影响...

”上述人士称,腾讯已经没有了“理想”,不能再丢掉了腾讯人最珍视的价值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帝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悄然更改核心价值观:强调「专注 AGI」

    OpenAI已经悄悄地更改了其在公司招聘页面上的核心价值观。互联网档案馆于9月25日的页面快照显示,OpenAI公司最初的核心价值观包括「大胆」、「深思熟虑」、「谦逊」、「重视影响」、「团队合作」和「注重成长」等特质。今年1月,微软确认将向这家AI公司再投资100亿美元。

  • 金螳螂团队坚持朱兴良倡导的核心价值观,全力营造乌镇堤上度假酒店人文气息

    正如建筑大师张开济所说:“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要和整个城市的风格相和谐。”梦里的乌镇,是青砖黛瓦下浅浅的落日余晖,是撑着油纸伞的姑娘施然踏过悠悠江水,是千年时光的裂痕斑驳在石墙,是江南烟雨丝丝滴落的乡愁。从这里开始,泛舟徜徉,开启心灵的旅程。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腾讯又一项业务关停!腾讯待办宣布12月20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腾讯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关停了多种App、游戏、业务,包括《无限法则》《街头篮球》、企鹅FM、QQ空间花藤、WiFi管家等等。今天腾讯又一项业务宣布关停,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醒,并支持在日历中通过公开的ics链接订阅待办事项。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