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司乘同显”功能升级:打车时有了这些改变

2018-05-31 09:02 · 稿源:快科技

《滴滴“司乘同显”功能升级:打车时有了这些改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9月,滴滴出行上线“司乘同显”功能...

司乘同显功能迎来升级...

乘客在滴滴出行乘客端App上叫车后,可以看到车辆的预估到达时间、路径规划、甚至车头方向...

相对应地,当乘客端因网络延迟,在上车后几秒内没有即时切换至“行程中”,“司乘同显”也会与订单状态保持一致,减少对用户的干扰...

借助最新的“司乘同显”功能,拼车的路线和预计时间得到及时更新,司机可以清楚了解多个拼车乘客的路线...

数据显示,这一功能显著提升了路程和位置信息的更新频率,2秒内显示路线的比例从77%提高至82%,用户的相关反馈量减少97%;司机和乘客发送即时消息和通话的比例大幅减少,应答后订单取消率平均下降了1个百分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苹果发布新款显示器固件更新 相机功能大幅升级

    9月27日,苹果发布了一款针对StudioDisplay显示器的固件更新,该更新经过数月的Beta测试。这款新版固件包括对相机功能的改进,需要升级到macOSSonoma的Mac设备后才能使用。为应对这一问题,苹果曾在2022年4月发布过更新版本,以改善对比度、色彩和整体影像质量等问题。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观天下归心 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支付宝商家群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精血亏虚人老?辽宁金丹药业全鹿大补丸乃是“补精良法”!

    很多人虽然脸很干净,但是远远望去好像蒙了一层灰一样,气色晦暗。其根本在于元气肾精不充足,肾精不足则血少不养心,整个人的精气神就会变差。辽宁金丹药业仍将继续传承经典,致力于推出更多有效的产品,助力大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不负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 微软 OneDrive 将迎来全新升级:Copilot 将为用户提供更多 AI 功能

    微软日前宣布将对OneDrive进行更新,旨在使人们更容易访问、查看、分享和管理他们的文件。在本周的在线活动中,被称为「微软OneDrive:文件管理的未来已经来临」,微软公司公布了其在线文件存储服务的计划,其中一些已经对特定用户生效其他一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开始推出。该功能预计将在2024年初进入更广泛的公共预览阶段。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