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特斯拉再出车祸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再出车祸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多少人受伤?

2018-05-30 1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再出车祸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多少人受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再出车祸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事故现场照片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 5 月 30 日报道,周二,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加州拉古纳海滩市撞上了一辆停放的空闲警车。警方称,Model S车主对调查人员称,事故发生时汽车正处于Autopilot辅助驾驶模式下。

特斯拉再出车祸怎么回事?特斯拉车祸原因及事件始末

本周二美国加州地方政府称一辆开启了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特斯拉轿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巡警车,事发地点在美国南加州地区。当时停着的巡警车内并没有警员,特斯拉司机受了轻伤。

特斯拉再出车祸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多少人受伤?

一名驾驶着特斯拉Model S的司机于当地时间周二在加州的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撞上路边一辆停泊的警车。据警方透露,肇事司机告诉事故调查者,特斯拉当时正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