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OS11.4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4发布,修复了哪些问题?苹果iOS 11.4正式版更新内容大全

2018-05-30 10:29 · 稿源: 资讯索引
《iOS 11.4发布,修复了哪些问题?苹果iOS 11.4正式版更新内容大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 11.4发布,修复了哪些问题?苹果iOS 11.4正式版更新内容大全

苹果已经正式为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发布了新版操作系统iOS 11.4,它包含了许多新功能,其中最大的就是期待已久的AirPlay2 多房间音频支持。

iOS 11.4发布,都有哪些新功能?如何升级?

北京时间,5 月 30 日凌晨 1 点,苹果官方正式发布 iOS 11.4 操作系统,目前已经开启更新推送。本次 iOS 11.4 更新比较侧重于媒体和娱乐功能的更新,尤其是隔空播放 2(AirPlay 2)多房间音频和 HomePod 立体声组合功能,还有 iCloud 云端“信息”,以及错误修复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