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外卖无人机航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无人机航线是什么?什么时候正式启用?送外卖要几分钟?

2018-05-29 16: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卖无人机航线是什么?什么时候正式启用?送外卖要几分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卖无人机航线是什么?什么时候正式启用?送外卖要几分钟?

饿了么今日在上海举行无人机商业飞行发布会,宣布获准开辟中国第一批无人机即时配送航线,送餐无人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无人机试运营期间,用户从下单开始,平均仅需 20 分钟即可收到外卖。

外卖无人机航线是怎么回事?有几条?下单几分钟能收到外卖

现如今外卖的平台有很多,点外卖早已成为多数人喜欢的一种方式之一了,要说送外卖的快慢还是得靠外卖小哥,但是有了无人机的出现,饿了么获批了中国首条外卖无人机航线了,而且下单仅需 20 分钟可收到外卖。

外卖无人机航线是什么?有几条?什么时候启用?

5 月 29 日消息,饿了么宣布获准开辟中国第一批无人机即时配送航线。从下单开始,平均仅需 20 分钟即可收到外卖。据悉,本次获准飞行的无人机航线共 17 条,覆盖面积 58 平方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