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漂青年”马云建言:未来服务业发展有三大关键词

2018-05-28 14:29 · 稿源:资讯索引
《“北漂青年”马云建言:未来服务业发展有三大关键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湖畔大学校长马云:将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比例

在今日的湖畔大学第五期新生开学典礼上,校长马云表示,湖畔会进一步向社会开放,也会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的比例,在 5 期录取的 41 位湖畔新生中,女生就“首次突破个位数”, 13 人占比1/3,也成为湖畔女生比例最高的一个班。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专家说6年后房价至少翻倍,马云表态8年后房子如葱,你信谁

我国经济自08年以来增速持续回落,尤其是近3年增速明显放缓。但是房价却涨势如虹!一举突破历史新高。这让许多人匪夷所思。难道房价会背离经济继续上涨吗?现在能不能买房呢?今天看了某专家的报道,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他是这样说的。 这两年我国GDP增长约7%左右并保持相对平稳,虽然比以往2位数增长大幅下降,但总体呈“L”形走势。而近些年货币供应量M2持续保持在14%左右,是经济增长的一倍。如果未来还保持这种供应量的话,6年时?

马云巅峰对话芳香世家?芳香世家到底怎么样?

2017 年 7 月 10 日,阿里巴巴携手知名电商品牌在中国杭州举办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邀请全球政治、商业、科技、时尚、文体、公益等诸多领域顶尖女性领袖代表分享她们的精彩故事和富贵经验。马云说:“很多人问阿里巴巴成功的秘决,我说没有秘诀,而如果一定说,第一是女人,第二是年轻人,第三是专注小企业。”女性对于阿里巴巴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而阿里巴巴也在赋能女性创业者,让女性在互联网时代拥有同等成功机会,展现特有智

提前实现马云“小目标”,网商银行未来三年计划服务3千万小商家

日前,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网商银行董事长井贤栋在2018小微金融行业峰会上表示,网商银行将启动“凡星计划”,向行业开放所有能力和技术,“未来三年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服务三千万个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

马云创建3大超级帝国,众多行业被颠覆大批人员受益

马云第一帝国:阿里巴巴,主攻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主要由淘宝,天猫,聚划算,速卖通,1688等组成,主要提供电子商务服务,阿里巴巴自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每天的成交量上亿,如此大的成交量就需要大量的职位来应对,因此淘宝也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阿里巴巴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头羊! 马云第二帝国:蚂蚁金服,主攻金融服务马云把支付宝剥离出来以后,成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王牌产品

马云:生意越来越难做 越难做机会越大

新浪科技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参加厦门国际贸易投资论坛并发表演讲表示,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生意都失败,因为有很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拒绝。所以我知道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马云指出,我们都在说生意越

马云卸任CEO前最后一搏:阿里中国事业部拆分

搜狐IT独家从阿里巴巴内部邮件获悉,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CBU)已确定进行拆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