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陆奇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陆奇将于上市前加入公司,小米回应:谣言

2018-05-28 09:47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闻陆奇将于上市前加入公司,小米回应:谣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小米家宴雷军送福利: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再降200元

昨晚,小米在小米食堂正式举办了2018年度的米粉家宴。在家宴现场,除了美食和奖品之外,雷军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为感谢大家对小米8的喜爱,相机全新升级的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直降200元,仅售2299元起。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魅族学小米 魅蓝5s将配假快充?

近期,关于魅族本年首款新品魅蓝5s的消息不断传出。虽然发布时间并非除夕,但是这款机型的基本配置信息也被国内最大的“爆料渠道”工信部所放出。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5s在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相比魅蓝5提升并不明显,据传将加入的10W快充很可能成为机型的最大亮点。魅蓝5s沿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天线条已经被沿用在魅族去年的多款机型上,相信大家对于这一设计也难免会略感乏味,目前尚未确认机型的材质会否拥有新的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