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回应“世卫组织专家不当言论”:工作存不严谨之处

2018-05-27 10:46 · 稿源: 资讯索引
《海尔回应“世卫组织专家不当言论”:工作存不严谨之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盘点: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逆势增长94%

因忘关火导致的厨房安全事故一直威胁着用户生命财产安全,可自动检测烧干锅、熄火保护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研发上市,为其提供了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远离燃气灶安全事故,海尔 2018 年在各地开展多场防干烧普及活动,并发起“干烧坏锅,海尔买单”活动,而市场也给出反应:在行业整体下滑趋势下,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2018 年实现市场销量增长94%。数据显示, 2018 上半年,全国共计 173 个城市发生过燃气泄漏或爆炸事

以海尔为镜,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家电业发展

1978 年 12 月 18 日,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为中国带来历史性转折。 2018 年是改革开放的 40 年, 40 年时间中国创造了令世界惊叹的奇迹,家电制造业更是一日千里,已经形成世界领先的产业格局。40 年翻天巨变国产家电引领大国品牌形象1978 年到 2018 年,是改革开放民族复兴的 40 年,也是中国人民对于美好生活不断探索的 40 年。 40 年期间,家电行业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不仅见证了时代的变迁,自身?

海尔:向世界营销中国

当前“自信”作为年度热词之一被赋予了更多含义,越来越多代表着一个组织敢于超越、勇于颠覆的人格化精神底蕴。对于中国家电业来说,30余年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转变,并在诸多产品制造规模上实现了全球第一,但这并不能给产业带来自信,因为真正的自信不是来自产品规模,而是品牌规模,不是来自模仿的产品,而是“发明”的产品。 1月10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正式签署发布的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

海尔磁悬浮测试台成AHRI认证全球最大冷量测试台

日前,海尔中央空调2400RT风冷、400RT水冷测试台顺利通过全球最严苛标准的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认证,自 2017 年 5 月开始生效,成为国内磁悬浮中央空调领域最大的产品测试台,标志着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得到了国际制冷界的认可,引领行业绿色建筑节能发展。资料显示,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是目前国际领域制冷行业最高水平的行业组织,其认证技术标准严苛,不仅对制冷产品试验的工况、方法、程序有严格的规

海尔商用冷柜开启“爱心食堂”公益之行,构建爱心生态圈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呵护其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海尔商用冷柜携手湖南优氏乳业前往永州市新田县,进行了一场公益捐赠及爱心食堂的授牌活动。通过捐书赠物等方式,企业代表与当地儿童亲密互动,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欢乐假期。一件件爱心物品不光承载了海尔商用冷柜对孩子们的关爱,亦彰显了其社会责任感,传递出品牌正能量。反哺社会,关爱儿童成长播撒爱心,传递温暖。6月1日,海尔商用冷柜携手湖南优

海尔中标万科首个高端厨电集采 合力打造地产智慧转型样本

11 月 23 日,海尔成功中标万科厨电2017- 2018 年度厨房电器集中采购。这是万科首次在此标段招标,海尔成为万科在此领域首个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是自 2016 年、 2017 年海尔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在高端厨房电器领域达成的深层次合作。包括油烟机、灶具、烤箱等海尔智慧厨房电器产品,将进入万科全国 300 多个高端项目精装修房的厨房,为用户提供品质感和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据悉,万科是最早推出智能建筑的公司, 2014 ?

海尔绘出新“空气色谱图”:深圳出现“墨绿色”空气

近日,@海尔生活家全国发起征集最奇葩“空气颜色”活动,引发网友参与关注,深圳正式入夏,用户却在空调中发现了“墨绿”、“油灰”两种脏空调过滤网,并为海尔“空气色谱图”增添“墨绿色”空气色谱,这反应了深圳“回南天”和“城中村”等使用环境下,忽视空调清洁问题所带来的健康隐患。

“大平台”上出现20名创客:海尔携手大学生展现“双创”理念

7 月 16 日,一场名为“场景商务下的零售”的创业课题分享在海尔落下帷幕,而担当这场“创客大赛”的主力正是创客试炼营甄选出的 20 名大学生。据了解,自 7 月 14 日起,“场景商务下的零售”课题作为海尔openday的最后一个项目,彻底掀起了学生团队之间的创新热潮。通过此次创业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团队不仅成为海尔“人人创客平台”上的一员,更展现了海尔“共创共享”的时代理念。 20 名大学生成为海尔“人人创客平台?

一支广告的启示:文化因素在广告中的重要性

由于文化差异的存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消费群体对同一形象的理解是不同的。因而,当跨国企业用广告传递品牌形象的时候,注重不同民族、地域下的文化差异,在广告中选择恰当的人物形象和当地消费者易于接受的表现形式就显得尤为重要。

践行国家节能战略 海尔家电•与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3日,海尔家电与启迪控股旗下的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副总裁 、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斌,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刘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等原则,在新能源领域展开深入布局,共建绿色节能环保生态圈。据悉,今年8月,海尔集团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已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清华产业下的企业,启迪清洁能源与海尔家电达成协议,更进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