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订阅软件模式说不 白白损失数十亿美元

2018-05-24 17:13 · 稿源:凤凰科技

《 苹果对订阅软件模式说不 白白损失数十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对订阅软件模式说不 白白损失数十亿美元苹果大多数营收仍然来自iPhone。为了向投资者展示能在高利润率的软件业务中“如鱼得水”,苹果成立了服务部门,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年烧光数十亿美元苹果10年造车计划曝光:曾考虑收购特斯拉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年2月,知名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放弃了长达10年的电动汽车计划”。作为苹果最重要的项目,从2014年启动造车后至今,苹果每年投入近10亿美元。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特斯拉CEO马斯克、小米CEO雷军、理想汽车CEO李想、小鹏汽车CEO何小鹏等纷纷发言,对苹果放弃造车发表看法。今日,马克古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在彭博社发布深度报告,研究分析了苹果10年造车计划。据了解,苹果曾考虑收购特斯拉,当时的特斯拉市值还不到300亿美元,并且发展前景也不明朗。彼时,苹果企业发展主管阿德里安佩里卡与马斯克进行了一

  • 损失数十亿!南亚内存20nm技术被内鬼偷走:源自美光

    中国台湾内存大厂南亚发生了一起内部窃密案,涉及到20nm工艺技术,造成严重损失。2015-2016年间,南亚从美光引入了20nmDRAM内存芯片制造工艺,曾向相关业务部门的员工开设了线上培训课程。南亚计划今年投产基于第二代10nm工艺的8GbDDR4、16GbDDR5内存芯片,年资本支出预计约200亿台币。

  • 十亿美元投入打水漂!苹果被曝取消电动汽车项目:马斯克回应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发布了一条重磅猛料: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取消搞了十多年的电动车项目。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JeffWilliams和分管造车项目的副总裁KevinLynch已经于周二在内部宣布了这一决定,知情人士称这个消息令该项目近2000名员工感到惊讶”。苹果董事会还担心,即使继续每年花费数亿美元在汽车项目上,最终产品可能永远不会见到天日。

  • 3000余箱磁吸春联滞销:含有特定元素日期 销毁损失数十万元

    浙江金华一工厂销毁3000多箱龙年磁吸春联的视频在各大平台引起热议。这些春联因含有龙元素和特定日期,无法再次销售,只能进行销毁处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同情,认为企业应提前做好市场预判,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 一元店商业模式先驱矢野博丈去世:留下19亿美元净资产

    日本折扣零售商大创百货创始人矢野博丈因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0岁。矢野博丈被誉为一元店商业模式的先驱,他去世时净资产约19亿美元,他的离世无疑是商业界的一大损失。上世纪90年代,日本遭遇了严重的泡沫经济危机,这种背景下,矢野博丈凭借大创一跃成为商界耀眼的新星,随后虽然在扩张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危机,但最终大创还是成长为国际化巨头矢野博丈也成为了日本商界的神话。

  • 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视频动画3、typingmind:一个更好的ChatGPT用户界面4、toktools:专注Tiktok的周边工具矩阵5、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业务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这是一个开源项目,一款可以让图片变成动态说话视频的ai代码库。aivideo开源代码库[1]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

  • 仅8个月!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创新纪录:比微软、苹果快太多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稿前,英伟达涨超4%,股价突破8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从1万亿到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跳跃,英伟达仅用了8个月。市场对英伟达期望过高该股也确实有点涨过头了。

  • 你支持过几块卡!英伟达市值苹果相差不足3000亿美元:黄仁勋靠AI赚大

    快科技3月8日消息,靠着人工智能,英伟达开启了坐着火箭赚钱的道路。截至周四收盘报927.095美元,涨幅4.52%,市值达2.32万亿美元,与苹果相差不足3000亿美元。从目前机构的角度看,AI人工智能才刚刚开始,叠加英伟达多到爆的订单,所以他们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应该不会是太大难事。当然靠着AI,黄仁勋也是赚的麻木了,所以还真别吐槽为啥英伟达显卡越卖越贵了,他们真的不靠这个赚钱,所以....靠着人工智能的风潮,AMD的市值也在稳步提升,但是两家公司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由于监管严厉,导致旗下诸多强劲的算力硬件无法卖?

  • Sora抢饭碗!好莱坞大亨停止,8亿美元投资

    著名演员、影视投资人TylerPerry在看到OpenAI最新发布的文生视频模型Sora后,停止了8亿美元的投资。该投资项目位于亚特兰大,本来要扩展十几个摄影棚用于影视剧的拍摄。Tyler的作品通常结合了喜剧、戏剧和音乐元素,深受观众喜爱,他的剧本常常探讨家庭、爱情、挑战和宽恕等主题。

  • 英伟达市值周四大增2700亿美元 比英特尔市值还高900多亿美元

    在截至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大增265%并创下新高,净利润同比大增超过了490%的推动下,英伟达的股价在周四也大幅上涨,市值大增2700多亿美元,比另一芯片巨头英特尔的市值还高。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英伟达报785.3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674.72美元大涨110.66美元,涨幅为16.4%。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122.85亿美元的净利润,则是同比大增76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128.39亿美元,同比也大增49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