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走漫画最新资讯  > 正文

暴走漫画被封后续:创始人带团队到陵园道歉

2018-05-24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消息:暴走漫画侮辱烈士事件后续,据中新网报道,“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CEO任剑于 5 月 23 日带领团队,来到河北省董存瑞烈士陵园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就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公开道歉。

5 月 8 日有媒体曝光“暴走漫画” 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的一段视频,该视频中含有戏虐侮辱董存瑞和叶挺两位烈士的内容。 16 日,今日头条发布公告,下架相关视频,并对“暴走漫画”账号进行了封禁。

17 日晚间,微博官方发布公告,就近日集中对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形象的相关信息进行集中清理,关闭@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等严重违规 16 个账号,删除账号昵称 39 个。除了微博账号被封,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节目主要发布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B站也相继发布公告,下架暴走大事件内容,重新审查。

随后,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兼CEO任剑也发布致歉微博,并宣布即日起下线《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等全线视频节目,对“暴走漫画”官方网站、暴走漫画app、暴走日报app进行无限期关停整改。

至此,已经累积了 6000 万粉丝,投资高达 4 个亿的暴走漫画侮辱先烈事件暂告一段落。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5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其中规定,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依法承担民事责任;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