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将上线信息保护新功能 商家骑手看不到买家电话

2018-05-23 17:28 · 稿源: 资讯索引
《饿了么将上线信息保护新功能 商家骑手看不到买家电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一只手臂撑起双肩重担饿了么外卖小哥大受好评

7月和8月是“烈日灼身”最严重的两个月,据悉7月份我国气温较常年偏高,特别是下旬,8月6-9日虽然有所缓解但10日以后,大范围高温又将卷土重来。在这样的节气里,我们经常会选择外卖这种方式来解决就餐,看似平凡无奇的一单,也许在其背后,有着另一个精彩故事。

饿了么仓库剧变 见证企业崛起

服饰通一,装备轻快,你一定在街上见到过淡蓝色的小伙穿梭在城市间,车后面的保温箱非常显眼,这就是饿了么小哥的酷酷扮像。统一标配的服饰装备,从生产到穿戴在小哥身上,在全国饿了么覆盖的城市,都是三天到货,如何做到这一点,关键就是饿了么仓库。

广州从一线城市掉队了吗?饿了么外卖数据教你管中窥豹

对于许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来说,方便快捷的外卖往往是填饱肚子的优先选择。近日,“饿了么”发布外卖订单数据,记者对比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地的数据分析发现,广州白领吃得最省,深圳白领最舍得花,这两个城市的白领也是最常吃加班餐的,而川湘菜则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菜系。 外卖交易额排行:广深落后,上海最高2016年“饿了么”外卖订单的交易额排行显示,广州在四座一线城市中垫底,深圳则是倒数第二,上海和北京分列

饿了么紧急推新政:组织万人参与食安培训

饿了么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所报道平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节目播出一小时内就已下线所有涉事的八家餐厅,并对负责商户审核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的处理。

9.27品质节:单量与交易额之外,饿了么这次真正要强调的是外卖品质

以“就爱吃得好一点”为主旨的饿了么9.27品质节落下帷幕。最火热的单品花落谁家?订单最多的区域是哪里?最爱吃的同学和白领在何处?在“后流量红利时代”的网络订餐行业,除了交易额和订单量这两个“硬数据”之外,还有什么更值得

饿了么告诉你,广州CBD白领才是最值得嫁的人!

广州天河CBD由天河北、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三大板块组成,与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CBD并称为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每天,数以万计的白领都会在这里聚集,饭点时分,打开饿了么App订餐,已成为这里众多白领的生活习惯。

饿了么独臂配送员: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14岁那年,他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一只手臂,从此没有一家工厂愿意接收他工作。一年前,他加入了蜂鸟众包团队,他的生活也由此改变 ​

饿了么“王者盛宴” 7月24号震撼来袭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最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王者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饿了么独臂配送员: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14岁那年,他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一只手臂,从此没有一家工厂愿意接收他工作。一年前,他加入了蜂鸟众包团队,他的生活也由此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