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yawawa微博禁言6个月最新资讯  > 正文

Ayawawa被微博禁言6个月怎么回事?Ayawawa是谁?都说了什么?

2018-05-22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中午,微博管理员官方账号发布了Ayawawa微博账号被禁言 6 个月的公告。官微称,据公众号“谷雨实验室”报道Ayawawa近日在线下某活动中发表了有关慰安妇的严重不当言论,引发了社会舆论的集中批评。

公告称,虽然Ayawawa在微博上并没有直接发布类似的言论,但由于该账号使用者已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且已经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因此对该账号处以禁言 6 个月,且禁被关注的处罚。

据公开资料显示,Ayawawa(杨冰阳)是知名情感博主也是一名畅销书作家。同时,她也是微博知名情感大V、微博签约自媒体代表,拥有270W微博粉丝。还曾担任过腾讯世界杯美女主播,此后以主持人、艺人和嘉宾身份活跃于各大卫视节目。

据公众号“谷雨实验室”爆料,近日,Ayawawa在一堂线下“女性情感培训课”上,让女孩们相信日军侵华时期的慰安妇制度受害者。她说同时期的男人更惨,都被大死了,女人至少还能留条命。“所以,你看,就算遇到战争,女性还是有性别优势的。”正是这样的歪理邪说,在网上引发了众怒。最后被封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