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硅谷开放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硅谷开放日闪耀技术光辉,京东大数据与智慧供应链激发未来智慧

2018-05-18 14: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京东硅谷研究院正式乔迁山景城新居,并迎来“京东大数据及智慧供应链技术”首次开放日,京东集团CTO张晨先生,京东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与智慧供应链事业部总裁裴健教授,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HauL.Lee教授,京东Y事业部首席供应链科学家、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美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创软件荣获智能制造双项殊荣,引领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创新风潮

    3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智能制造“两会”,本次大会主题为“智能制造支撑新型工业化”,汇聚了众多来自智能制造领域的权威专家、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企业智能制造推进之道。微创软件仍将深度打磨产品方案,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为企业筑起供应链转型升级的“阶梯”,赋能企业由信息化、网络化向数字化、智能化演进,实现核心竞争力的构筑与高质量发展。

  • 贾跃亭回被周鸿祎吐槽:FF91供应链正在向中国转移

    在近日的一场汽车业界的热门活动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针对贾跃亭的造车经历发表了一番看法。他指出,贾跃亭在FF91项目的失败中,一个关键性的错误就是选择在美国造车,而非在中国。周鸿祎强调,中国的供应链完整且强大,是造车行业的重要优势,贾跃亭显然没有充分理解和利用这一点。周鸿祎的这一观点,在两天后得到了贾跃亭的直接回应。贾跃亭通过视频平台,�

  • 周鸿祎发布会上讽刺贾跃亭:跑美国供应链昂贵又稀缺

    在最近的春季发布会上,哪吒汽车隆重推出了山海平台的首款SUV车型——哪吒L,吸引了众多关注。360集团的创始人周鸿祎也亲临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这一数据无疑为周鸿祎的观点提供了有力的佐证。

  • 弹性供应链浪潮已来,RISC-V走向下一阶段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RISC-V是半导体领域最受关注的关键词之一。芯片上游设计环节融资减缓,RISC-V成为少有的亮点领域之一,贡献了多起数十亿融资。随着这些努力的持续,RISC-V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它的开源、精简、灵活特性,让它走出了与X86和Arm不同的发展道路,将在全球半导体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喜来康闪耀CMEF,创新空气波气压技术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11-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盛会——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吉联医疗受邀参展。东吉联创立至今20余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型公司,公司专注研发空气波气压技术,旗下品牌喜来康自研的“空气波手部按摩仪”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CMEF盛大开幕,喜来康成焦点在这个科技与�

  • 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深度合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流供应链升级

    近期,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

  •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