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手机 20 年成长简史:长跑选手的韧劲与机遇

2018-05-18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新闻

如今,中兴手机已经走过20年历程...作为国内率先走出国门的手机厂商,中兴手机借助中兴通讯强大的运营商网络,当年销往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一成就,直到如今大多数手机厂商都难以企及...2010年,“中兴神机”ZTEBlade880在英国率先上市,作为英国预付费市场最有价值的智能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中国台北选手回应反超韩国夺冠:你们在庆祝 我还在奋斗

    10月21日的杭州亚运会轮滑赛场上演了戏剧性一幕,韩国队以为胜利在握提前庆祝,结果被中国台北队以0.01秒极限反超,丢掉了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金牌。在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赛共进行15圈。对于韩国选手的提前庆祝举动,黄玉霖赛后表示:我看到他在庆祝,但我想说,你们在庆祝的时候,我还在奋斗。

  • 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好?五优营养护航无忧成长,佳贝艾特向扬更出众

    在儿童成长奶粉“卷王四起”的时代,育儿家庭的营养补充习惯正趋向于多元化、精细化、高端化的营养追求。为了让宝宝稳赢人生起跑线,新生代家长们不再只要求儿童奶粉的营养摄入量是更深层次地关注儿童奶粉的营养摄入“质量”。佳贝艾特向扬,将羊奶天然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五优营养守护儿童无忧成长!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ALIENWARE外星人助力BLG选手为国出征

    自诞生之日起即与硬核极客玩家共同追求卓越游戏体验的ALIENWARE外星人,不仅是一以贯之的坚持用顶级硬件打造玩家需要的游戏设备,更是力求在更丰富的场景下展现全新ALIENWARE外星人电竞装备生态系统,让玩家能够多维度感受ALIENWARE外星人带来的科技魅力。职业电竞赛场与职业电竞玩家,正是对高性能PC需求最为迫切的角色,更是ALIENWARE外星人心中完美符合标准的试金石、检验场,职业电竞对于游戏装备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正适合ALIENWARE外星人展现实力上限。ALIENWARE外星人将继续坚持此道,与每一位刻苦训练力争突破的中国电竞选手一道见证荣耀巅峰时刻。

  • 图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

  • 图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