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打滴滴遭司机尾随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打滴滴遭司机尾随 司机:有同小区的订单 我进来找乘客

2018-05-18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滴滴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中,空姐深夜打滴滴遇害一事刚过不久,现在又出事了!有网友爆料,自己打快车回家,并发现接送车辆与平台显示车辆不符,最后司机竟然尾随进小区,让她不寒而栗。

网友毛晓晓称她下车后,径直去了快递自提柜取快递,大概5- 6 分钟。回到小区门口时,发现白色车辆还没走。“我留了个心眼,在打着伞回单元门口的时候发现他一直在距离我百米左右的地方在尾随我,我走到二单元门口以后并没有着急用门禁卡开门,而是一直站在门口假装玩手机,结果发现他躲在一单元门口一个不容易发现的地方在偷看我。”毛晓晓说,后来因有男邻居恰好赶到,司机或许是发现自己在跟别人求助,就慌乱离开了。

回家后毛晓晓给司机打电话,询问为什么尾随自己,司机称,因为有同小区的订单乘客找不到车,所以才进来寻找乘客的。

随后,当事人通过滴滴客服电话进行求证,被回复“无权查看司机下一个订单”。目前,当事人已到派出所报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