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到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到宣布原百度外卖董事长巩振兵出任易到CEO

2018-05-17 17:26 · 稿源: 资讯索引
《易到宣布原百度外卖董事长巩振兵出任易到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市场火热背后 窥探百度外卖背后的技术门道儿

有人说送外卖是个体力活,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放在一千年前可能的确是这样,公元1101 年北宋画家张择端创作的《清明上河图》画面下方正中左手举着两只碗,右手擎着一个大筐的,就被普遍认为是一位外卖小哥。但是在今天,当订单量急剧扩大,需 要同时处理成百上千个订单,单纯依靠人力一对一送餐已经不能满足需求。那么,对于外卖平台来说,在平台运营、订单派送的过程中需要应用哪些技术,才能保障 优质的服务体验?

百度外卖:依靠技术驱动“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成立于2014年的百度外卖,在网络外卖市场成功上演了一场逆袭,成为网络外卖O2O市场上的一匹黑马。近日,百度外卖巩振兵表示,百度外卖的发展路径,在商务上是服务品质驱动,在技术上是算法驱动。百度外卖将以大数据和算法、技术赢得持续的“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易到专开发布会批微信:规则不透明不公开不公正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由微信屏蔽易到引发的口水战愈演愈烈,今天下午,易到在北京针对此事召开媒体沟通会,易到市场高级总监胡绪雷详细介绍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表示易到之所以发公开信质问微信,是因为微信团队在屏蔽易到后没能正面详细地解答易到的疑问。他认为,微信的规则不透明、不公开、不公正,存在“上帝之手”,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易到两度被封,却从未被告知理由。事件回顾:昨日,易到CEO周航发出了一封致腾讯马化?

易到启动裁员 未来将以盈利为目标

据36氪报道,近日,易到已经陆续通知员工们去办理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涉及人员达到三四百人,此前该公司大概有员工 500 人左右。

原高德研发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 任技术副总裁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易到官方宣布,高德地图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凡加盟易到,担任技术副总裁,将整体负责中台技术研发工作,向总裁彭钢汇报。(易到技术副总裁 张凡)加入易到之前,张凡曾先后就职于搜狐、百度、高德。在高德地图期间,他曾历任多部门和业务线负责人,业务覆盖在线导航、在线取图、步行规划引导、网络和GPS定位、室内定位和室内导航、跨城路线规划、交通信息流应用和速度评估、政府企业定制开发和运维平台

百度外卖如何通过“专职+派单”玩转同城物流?

随着外卖O2O行业的迅速发展,物流已成为各大外卖平台决胜市场的关键因素。其中,百度外卖凭借独有的智能物流调度系统,以及“专职+派单”的配送模式,将配送准时率提升至98.78%,平均送达时长为32分钟,居于行业领先位置。如此高效的物流背后离不开百度大数据、LBS定位等技术的支撑。

百度外卖服务至上突破“平台同质化”魔咒

时下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容貌美的大多相似,长相丑的却各有千秋。”如果将这句话放在如今的外卖行业来看,你就会发现,如今大多数的外卖平台越来越趋于同质化。对于消费者而言虽然意味着更多的选择,但是对于外卖平台来说如何才能通过差异化的竞争牢牢“锁”住用户则成为了一道核心命题。

百度外卖寻求新一轮融资,总额达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正在为其旗下的百度外卖寻求新一轮融资,总额高达5亿美元。据消息人士透露,为加强在食品外卖行业的竞争优势,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目前百度公正在为旗下百度外卖寻求高达5亿美元的融资。据该人士透露,此轮融资至少为3亿美元,但尚未最终确定,因为主要来自私人融资。

品牌商户才是王道:百度外卖做白领最有温度的伙伴

外卖O2O发展到今天,整体而言仍未回归以用户为中心这一核心点,原因很简单,占据整个外卖市场主要份额的三大平台存在很大的发展差异,这与各大餐饮外卖的“初心”和起步阶段的目标用户密切相关,这些也决定了其未来走向和用户评价。

高层副总裁陈锦晖或离职 百度外卖路在何方

近日,有媒体接到百度外卖内部员工爆料指出:百度外卖副总裁陈锦晖很可能已经离职。该内部员工称,最近两天,“我们发现他已经从公司的各个微信工作群里退出了”。这意味着,陈锦晖的离职程序可能已经走完。亿欧向百度外卖内部人士求证了此事,但截至发稿前,百度外卖方面仍未能给出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