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称微信公众号虚构视频来源 起诉腾讯索赔百万

2018-05-17 10:27 · 稿源:资讯索引
《抖音称微信公众号虚构视频来源 起诉腾讯索赔百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回应游客破坏丹霞地貌:视频已下架 相关账号永久封禁

8月28日,有网友将两段游客踩踏七彩丹霞岩体的视频发布到了抖音上,视频中 4 位青年男女脱了鞋光脚踩在岩面上,甚至还肆意扬起表面的尘土。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腾讯《2016年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广东是第一毒省

日前,一则“程序员藏身深山老林,编制11种木马病毒非法获利近5万元,已致全国近万台手机中毒”的新闻曝光,让很多人对“手机病毒”多了一份警醒。在智能手机迅猛发展、高科技进步和普及的时代,病毒轻而易举就能侵入手机,进而盗取用户的个人信息,造成资费消耗,执行流氓行为等。2016年第三季度,基于腾讯手机管家服务的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综合Android平台新增病毒包数、中毒手机用户数、病毒查杀次数、感染地域分布等数据进行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5分钟,了解2018年这十大品牌如何打造抖音爆款!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的消失,企业如何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品牌如何有效和粉丝深度沟通互动,成为各大企业的营销痛点。在全民注意力逐渐向短视频阵地转移的今天,品牌主想打造营销爆款,抖音已经成为无法绕开的平台。作为短视频领域的领先者,抖音已成为营销的流量洼地。那么,城市品牌主该如何抓住抖音这波营销红利,充分挖掘其价值?这里,我们汇总2018年度10个城市品牌的爆款营销案例,涵盖旅游、商超、快消、餐饮、家居、3C等多个?

游客踩踏丹霞地貌拍视频 抖音回应:永久封禁相关账号

近日,有网友在丹霞地貌景区内拍摄抖音视频,在网上进行传播。视频显示,该网友不仅逃票,还破坏了丹霞地貌。据媒体报道,丹霞地貌一个脚印要60年才可能恢复。目前,该网友已删除了相关视频。

昝辉(Zac):授权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十八般武艺"转帖

昝辉,网名Zac,SEO每天一贴作者。Zac于 2006 年开始写中文博客《SEO每天一贴》。几个月内《SEO每天一贴》成为中国SEO领域被引用最多,最受欢迎的行业博客之一,很多文章在网上广为流传。Zac也多次受邀在新加坡及中国举办的搜索营销大会及网络营销研讨会、讲座中演讲。2006 年 6 月Zac与其他三位志同道合者共同发起成立SEO研究团队“点石互动”,现已成为中国SEO研究的旗帜性平台。Zac向新加坡、中国及英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极盟深挖微信公众小号价值 提高精准引流

近年来,基于微信的整个产业链一直表现抢眼,“低准入门槛、高上升空间”的微信公众号自推出以来更是倍受青睐,企业和个人纷纷进驻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质的公众号,他们成功实现了流量变现。与此同时,整个行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让尚在观望和深陷其中的企业和个人开始明白,随便抄抄就能盈利的时代已经过去,微信大数据的价值开始显现。一直以来,许多品牌运用微信公众号营销,来对外曝光品牌和留存目标用户,让用户可以了解品

腾讯7月15日发行1亿美元中期票据 利率4.7%

新浪科技讯7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此前的计划,将于7月15日发行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中期票据,利率为4.7%。腾讯将就票据在联交所上市及报价提交上市申请。票据将按年利率4.7%计息,自2016年1月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