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传ofo拒滴滴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传ofo拒滴滴收购 小黄车为什么拒绝?原因是什么?

2018-05-15 16:07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ofo拒滴滴收购 小黄车为什么拒绝?原因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ofo拒滴滴收购怎么回事?滴滴出多少钱?

据知情人士透漏,两周前,滴滴CEO程维和ofo CEO戴威对ofo的潜在收购方案进行了谈判,但是戴威表示,ofo绝不放弃。不过在本周一的ofo内部会议上,公司CEO戴威试图将公司现状比作是“黑暗时刻”。

传ofo拒滴滴收购 小黄车为什么拒绝?原因是什么?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称,ofo已经拒绝了滴滴的潜在收购邀约。知情人士称,戴威与程维已经进行过一次谈判,但是戴威表示自己坚决不会放弃。

传ofo拒滴滴收购:戴威呼吁战斗到底 利润目标1块

5 月 15 日消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共享单车平台ofo首席执行官戴威在周一召开的内部会议上拒绝了滴滴出行提出的潜在收购要约,并号召公司员工“战斗至最后”。近期中国共享单车市场出现了一波整合浪潮,市场领导者摩拜被中国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所收购,而ofo成为了该领域的最后一个主要的独立运营商。

如何评价传ofo拒滴滴收购要约?滴滴在打什么算盘?

据南华早报报道,传ofo已拒绝了滴滴的潜在收购要约。目前滴滴和ofo暂未对此向新浪科技置评。今年 4 月,有媒体报道称,滴滴正在推进收购ofo的谈判。“如果一切如滴滴所愿,收购消息将在六月前后官宣。”当时滴滴和ofo对此都未向新浪科技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