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特斯拉在上海设厂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上海设厂 为什么这么做?主要业务是什么?

2018-05-15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出车祸、被降低评级、濒临破产的特斯拉竟然在上海设厂了!据媒体报道,昨日,特斯拉上海子公司正式设立,注册资本 1 亿元。

亏损严重,产能不足。正深陷破产危机的特斯拉为什么要选择在这个时候在上海设厂呢?一来是因为近来中国大幅度降低了中国汽车进口关税,另一方面是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让特斯拉看到了希望。此前,有业界人士就曾断言,称如今危机四伏的特斯拉,唯有中国才能救得了它。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并未涉及电动汽车整车制造,特斯拉入华有待进一步获得乘用车资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