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标准投票最新资讯  > 正文

5G标准投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联想是如何回应的?

2018-05-11 16:45 · 稿源: 资讯索引
《5G标准投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联想是如何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标准投票联想真的没有投华为吗?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一夜之间“联想在5G标准中没有投华为”的事件迅速发酵,联想也火速发公告澄清,5G标准会议投票过程的真实情况怎样,联想是否说了实话,事件背后是又有人在故意推动,雷锋网致力于还原事件的真相。

5G标准投票联想第一次为什么没投给华为?联想是这样回应的

最近网上一篇帖子引的网友是怒吐槽联想,因为在5G标准上没有投华为的方案。面对网上一边倒的言论,联想终于站出来回应了,其强调联想包括旗下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均是赞成票。

5G标准投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联想是如何回应的?

针对昨晚突然曝出的“联想在5G标准上支持高通,而不给华为投票”传闻,联想集团 5 月 11 日向媒体发布声明辟谣称,联想包括旗下摩托罗拉移动,均是支持华为方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