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5G标准投票旧闻被人翻炒 联想辟谣:未投中国企业主导方案是谣言!

2018-05-11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则原本发生在2016年11月的5G标准投票事件,最近几天突然被不明真相的网友翻了出来,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散布传播,这些帖子直指“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联想不支持Polar方案”等帖子,指责联想没给中国企业主导的方案投票...根据这些帖子的内容讲述,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组织出海人才先行,中国企业出海都有哪些“前”顾之忧?

    已经成为了中国企业最普遍的商业化行为之一。全球化布局不再只是一个“走出去”的问题是在于“走向哪”。招聘与组建海外团队,既是市场的现实迫切需要,也是尊重本土化的第一步。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书读经典,酒饮摘要——贵州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开启“美好生活,书香中国”城市行活动

    4月20日,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丰台北京汽车博物馆盛大开幕。本次盛典以“建设书香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书香中国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企业家领读示范作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指导,总裁读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贵州摘要酒、北京汽车博物馆协办,数十家官方媒体与直播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宣传报道,通过线上直播与观众互动,共同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企业,为现代企业发展寻找新动能。

  • 全球首个!海尔智家主导的食联网国际标准高票通过IEEE Sponsor投票

    食品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特别是在物联网技术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产业之间的边界被不断打破,尽快制定全球认可的标准体系和互操作规范,对规范行业发展意义重大。这个数字还将持续增加通过标准创新完成食联生态的全球化布局,亦将成为以中国模式引领全球生态发展的又一典范。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