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荣耀53名AI工程师被苹果挖走 赵明辟谣此为假新闻

2018-05-09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消息: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苹果的深圳研发中心整体挖走 53 名原华为荣耀AI研发团队。对此,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辟谣称,荣耀并无AI工程师被挖,“这是一条假新闻,纯属造谣。”

昨晚,荣耀总裁赵明在个人微博上辟谣称,荣耀并无AI工程师被挖,“这是一条假新闻,纯属造谣。我们在AI人工智能的发展上,有着长期的技术积淀,核心研发团队一直以来都非常稳定,我们的技术团队正在努力为用户打造最优的AI手机体验。”

2016 年 10 月份,库克在深圳曾宣布苹果公司将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以及再开一些零售店服务深圳消费者。库克表示,苹果与深圳的合作很广泛,除了大家熟知的制造环节外,还有研发。苹果在深圳建立研发中心后,将引进更多人才。

据元大证券分析师蒲得宇在最新一份调研报告中称,苹果将在明年下半年的新一代iPhone,至少会有一款配备后置三摄像头,也就是类似现在的华为P2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