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英菲克V780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整洁更静音!英菲克V780充电无线键鼠套装

2018-05-07 21: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款套装中键盘、鼠标都采用静音设计,使用中不会发出噪音,还支持充电、多媒体等丰富的功能,注重静音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英菲克V780充电无线键鼠套装采用了现在流行的超薄、便携式风格设计...英菲克V780充电无线套装中键盘使用了剪刀脚按键,相比普通薄膜键盘稳定性更好,点击时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名大V罗翔称上名校不仅靠努力靠命:很多人一出生没有机会 因为穷

    10月10日,罗翔在华东政法大学做讲座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名校的看法。罗翔说:人生绝大多数的成就,人生绝大多数的择校,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但更重要的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命。上一个名牌大学和上一个一般大学,区别不是那么大,对人的一生影响不大。

  • 修图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让生活自在?海尔家电御家套系自有妙方

    科技与创新对于家电、家电用户、中国家庭的最 大价值是什么?从原创科技的引领到智慧科技的再创造,对于海尔家电又意味着什么,又将给中国家庭带来什么?从更智能的家电到更自在的生活,定位智慧科技家电头部品牌的海尔家电又将为用户和产业带来哪些新的想象?扬嘉||撰写今天跟身边人聊到海尔家电,大多数是儿时家里的第 一台电冰箱;长大后第 一次买海尔家电接

  • 外媒:苹果发布会失去魅力与三星对比后失望

    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举行,iPhone15系列成为焦点。某外媒对iPhone15系列的发布表示失望,认为苹果发布会已经失去魅力,与三星发布会相比,让人感到“昏昏欲睡”。某外媒总结称,一旦苹果认真对待每一次迭代的重大硬件变化,甚至当它最终决定推出可折叠iPhone时,这种情况就会改变。

  • 不怕电池损耗了!iPhone 15可设置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的一项重要测试内容已正式解禁。根据部分博主的提前上手体验,iPhone15在细节上与老款有所不同。用户可以在手机的“关于本机”中直接查看这一信息。

  • iPhone 15新设计:屏幕能充电了 反向无线充电

    电子产品的续航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项技术允许手机通过背部进行充电,方便用户在手表、耳机等电池容量较小的设备没电时使用。用户们也担心未来iPhone的续航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