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猪佩奇怎么被删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小猪佩奇怎么被删了?抖音封杀小猪佩奇原因是什么?

2018-05-03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不少网友发现原来在抖音上很火的“小猪佩奇”,一夜之间就全都消失无影了。小编在抖音搜索小猪佩奇发现结果为空,相关的视频也全被删除。由此引发网友关于抖音封杀小猪佩奇的猜测。

这让人不禁想起了最近网络盛传的一份“抖音社区规则”的表格,表格中列出十七、八种违禁的元素行为,包括低俗、不雅、暴露等行为,而排在第一位的竟是“小猪佩奇”。

大家不禁问,这是为什么呢?小猪佩奇一个卡通形象怎么就成了违禁元素了?原因很简单,虽然小猪佩奇原本是一部儿童动画片,但是在网友的各种调侃下,现在已经成为了社会人的标志,并且引发了众人的效仿。可能是觉得这会左右未成年人的认知,带来不良的影响,所以才封禁的吧。

此外,《我是神经病》、《我们喵星人就是这么拽》也被列为禁止歌单。吸烟、喝酒、赌博、暴力等内容也被严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